抖音博主 粉丝:7w+
创业老板
小学一年级
幼儿园小班
装修入住时间2年左右
装修搭配:鞋柜,红酒柜,橱柜,油烟机,阳台柜,衣柜
钟爱品牌:

作为一个四口之家,家里的鞋子尤其多,所以需要一个特别能装的鞋柜。但是家里面积有限,无法腾出空间打造入户玄关。

在进门处安装一个鞋柜,既能满足鞋子收纳,进出门时包包、钥匙等小物件的摆放,也能打造入户隔断,划分空间的同时保证空间的通透感,一举两得。

王秀夫妇在忙碌的生活中,喜欢一起喝红酒聊聊天。他们平常也喜欢邀请朋友到家里做客,自然少不了红酒助兴。

家里定制一个红酒柜,既能收藏美酒,又能与爱人、好友在家共度美好时光。红酒柜配有一个吧台,是家中浪漫氛围制造不可或缺的部分。

厨房面积虽小,但是需要用到的餐具、厨具不能少。王秀很喜欢做饭,家里有两个可爱的女儿更坚定了她在家做饭的决心,让孩子吃得健康是件大事。

健康又精致的生活离不开好好收纳,精美的餐具更需要定制一个外观好看、内部能装、又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橱柜。

由于经常在家做饭,如果处理不好,油烟味不仅容易熏到客餐厅,长久这样,也会让厨房变得脏兮兮,降低做饭的幸福感。

搭配橱柜定制侧吸式油烟机,保障了烟机吸力,且避免在使用的时候碰到头,即使频繁做饭也不用担心油烟在屋里乱窜。

王秀把客厅阳台封起来,这样阳台也变成客厅的一部分了。平常孩子们上学之后,她喜欢在这里享受独处的时光。

定制一个带书桌的阳台柜,把阳台充分利用起来,既方便收纳家里大大小小的杂物,也给孩子学习做作业提供好的环境。

家里大人孩子的衣服很多,光是整理衣服就够累人。加上空间有限,如果不把衣服叠好,就会显得家里特别乱。

每个卧室定制一个衣柜,大人和孩子的衣服分开收纳,取用更方便快捷。通顶式设计,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面积,让收纳功能达到最大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