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颜值即正义”时代,定制家居行业在新生代消费需求迭代中变革,呈现出“高颜值、省心、极致性价比”的新消费特征。定制家居市场龙头欧派衣柜率先洞察到这一趋势,领创“高颜整家定制”理念。2021年9月17日,欧派衣柜举办“整家已来 大开颜界——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超级发布会”,重磅发布欧派衣柜“高颜整家定制”战略,推出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套餐,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,推动泛家居产业的审美升级和定制理念的迭代升级。

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助理刘泽勤在致辞中指出,近几年来欧派衣柜持续领跑市场,这是基于欧派衣柜坚持创新,不断打造多样化产品。为迎合市场变化,欧派衣柜不仅努力夯实传统零售主赛道,也积极布局新的家装渠道,突破从单一产品向多品类集成经营的新模式。

《时尚家居》执行主编刘苇带来《Z世代家装趋势》主题演讲,他提到颜值当道是Z世代的空间宣言,他们对科技、智能、高效、多元、潮流、艺术有着更多追求,希望拥有一个舒适、高颜值的整家空间。这种颜值经济需求的背后,需要有更多家居企业能够学习欧派衣柜,在文化内驱力、科技创新和创造力等方面做出更大的突破。

网易家居、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带来由网易联手欧派共同发出的《家居审美进化论》报告,在未来,悦己是第一要义,圈层生活方式正在重构,极致东方美学落地,在消费者对于居住审美的专业度和个性化要求提高的当下,家居制造商将成为美学服务商。
“欧派整家大使”王耀庆惊喜现身发布会,与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刘顺平,共同重磅启动高颜整家定制战略。刘总表示29800高颜整家套餐能让真正高品质、高颜值、高便捷的家居家装走进千万家庭,王耀庆认为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套餐,好“价”又高“颜”,属于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,有着当之无愧的大牌风范。
网易家居、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,与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刘顺平、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李占强、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高级副总裁/管理合伙人庄瑞安、《时尚家居》执行主编刘苇、慕思市场中心总经理朱桓以及TCL创新业务中心总经理吕宗冰,共同开启一场关于高颜整家定制的思想盛宴,论坛中嘉宾金句观点频出。

整装定制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家装审美需求,希望欧派的颜值能越来越多元化,符合未来多元化的Z时代需求。

高颜整家定制不是一个内卷行为,而是一个颠覆性的迭代行为,考验的是企业的高度和供应链的能力,欧派在这条路上任重道远,希望能带领行业实现飞跃式的颠覆式发展。

品牌需要站在用户角度思考,消费者的痛点除了环保之外还期望省时省力,这需要设计、整合、交付三者的整合带来量级的提升。欧派希望能够为中国千千万万的家庭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,解决消费者的痛点,让千家万户用上欧派。

整家定制是行业新的经营模式,指引市场发展方向。欧派定制衣柜在衣柜的细分行业中的品牌号召力、市场地位以及在竞品中的优势在不断增加,后续势能的进一步加大,将对整家定制的发展十分有益。

品牌应竭尽所能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,欧派在往前走,慕思也会从睡眠这个维度不断为消费者在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,让人们感受到幸福,我们会和欧派共同探索,这是我们的诉求。

智能家电可能会成为未来泛家居行业品牌的占据点,TCL在电视方面是数一数二的,而在颜值第一位的整装家方面,未来希望可以和欧派开展更多深入的合作。

欧派衣柜29800整家套餐,仅需29800元,20㎡全屋柜类定制(18种轻奢花色)、10件全屋家具(含沙发、茶几、餐桌椅、床和床垫等),3㎡轻奢背景墙(18种花色任选)三大品类。家具墙柜,一站满配,轻奢美学一脉相承,高颜新家,怎么搭,都很美。
20㎡全屋柜类任意定制 10件套家具一站配齐 3㎡背景墙锦上添花

对于中国大中城市的主力户型而言,20㎡定制基本能够满足入户、客厅、餐厅、卧室、阳台、功能房等六大空间需求,定制方案七十二变,想怎么装就怎么装。